close

PhotoCap_007_Fotor_Collage-rrr     

對於飾品配件類最情有獨鍾的大概就是手錶了 每次旅行或是逛街 總在手錶店鋪流連忘返

常常一見傾心的立馬打包帶走 衝動購物的最佳代言人啊 !!!!  (只有手錶是這樣嗎???)

最近對Fossil的女錶一見傾心 立馬就來分享手錶開箱文囉 oh ya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大錶面是我的愛 這次也不算例外

BUT ! ! ! 

V這次入手的............

登楞 登楞 

 

 

 

 

 

是女錶 !!!!

是女錶 !!!!

是女錶!!!!

(因為很難得所以說三次 -- 老梗也是很好用 XD)

我幾乎不買女錶的 因為女錶錶盤都秀秀氣氣的講究精致小巧 非常淑女而優雅 

而V大喇喇的雖然羨慕優雅淑女卻總是駕馭不來小錶面啊   (其實是眼睛不好太小看不見啦)

所以一直以來總是鎖定大錶 大錶 大錶 還是大錶  買的也幾乎都是清一色男錶

(只有男錶才能讓我當大漢)

但男錶逛久了也是會膩  最近想要轉型走一個比較優雅知性小女人的風格

(大漢當久了 都快忘記自己是女的啦)

轉型也不能轉太快 一下子40mm錶盤掉到20mm我也無法適應

還好!!! 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Fossil的女錶區找到我的愛!!

簡單的風格 36mm的錶盤 質感的藍色皮錶帶 就是它!!!!  

當場帶走啦!!!! (姐很豪氣)

Fossil其實也是V的愛牌之一 簡約俐落的美式風格 不需要很多華麗的點綴即能展現手錶的特色

這種簡單很容易上癮啊  廢話不說直接來開箱囉

DSC06708_副本  

盒子好可愛唷 Fossil每一季的錶盒都不盡相同 可以選擇不同的故事盒唷

盒子不裝錶 拿來裝其他東西也很可愛啊 (少女心發作)

PhotoCap_002.jpg

錶盒的底部

PhotoCap_003.jpg

登楞!!! 玫瑰金邊框搭配白色錶面 手錶的外面還套著一層塑膠袋

PhotoCap_004.jpg

拆開塑膠袋後手錶上還套著一層膜防止刮傷

PhotoCap_005.jpg

把膜撕下來的樣子

PhotoCap_006.jpg

錶帶上也掛著fossil的小標籤

PhotoCap_007.jpg

雖也算是大錶面 但是帶有女性精緻的質感 (是吧?!是吧?!)

DSC06722-rrr  

背面也一樣有保護膜貼著 錶袋上印製的fossil字樣很有fu

PhotoCap_009.jpg

近拍一下 我的新歡 

DSC06745-rrr    

假文青 把新歡跟我的隨身小物一起拍張照 (iphone手機殼不是我的  只是可愛借來照一下)

DSC06756-rrr    

再來一張隨身物品的合照

SAM_5620-rrr  

開箱的這天 找了家氣氛佳的咖啡店猛拍我的新歡 (哈哈哈哈哈 有多想炫耀??!!) 

有沒有看到新歡在層架上很像裝飾品? 當陳列物也不違和  (店家要跟我借錶嗎? 唷呼~)

接下來會被大量的照片轟炸 (太想獻寶了)

PhotoCap_024.jpg

書跟手錶永遠很合拍 

PhotoCap_046    

近看一下Fossil本人很優雅 

有注意到嗎?  因為是女錶所以錶帶相較於男錶來的細一些喔 錶帶是14mm的寬度 

好的 接下來手模要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膚色黝黑的手模唷 

R-6757

配上飾品一起戴好好看唷

DSC06768-R  

在V的手上剛剛好的大小 搭配大地色系簡單的飾品讓我出門一直被稱讚啊 顆顆

偷偷說 飾品也是在fossil購入 (以前都以為fossil只有賣手錶 沒想到飾品這麼好看!!!!! )

PhotoCap_025.jpg

大小剛剛好 戴上了心愛的女錶 好像真的有一點淑女的fu囉

SAM_5580_副本-rrr

真的好喜歡喔 自拍一下 

 PhotoCap_052.jpg

V平常是個上班族 Fossi的氣質剛好有點適合 

PhotoCap_053.jpg   

對了對了 除了手錶之外 邁向輕熟女進化之路的V還一起帶了Fossil的酒紅色two-way牛皮包

包包也來開箱分享一下

PhotoCap_017.jpg  

 特地放在草地上拍照想要強烈的襯托出牛皮包的質感以及色澤

IMG_6433-r  

酒紅色的包包內裝夠大 塞的下書本還有A4的文件 上班背超級實用的 且質感加分

裡面有兩個格間一個放手機一個可以放鑰匙小物  還有一個拉鍊的內袋

主要空間非常寬敞 還有拉鍊可以拉上非常有安全感

包包的兩側還有拉鍊袋 超級實用的

V最愛拉拉雜雜的帶一堆東西出門 多用途多格間的包包根本為我發明 

PhotoCap_047.jpg

外面的肩背帶是可以拆卸的唷 但我覺得掛著比較好看

手提的時候有一條帶子 有點垂墜感 很時尚

PhotoCap_048.jpg  

肩背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PhotoCap_016.jpg  

下班之後的人生也可以把包包背出一種輕鬆的感覺    

IMG_6392-r  

嗨 快來跟我一起出遊啊 

PhotoCap_015.jpg

手錶跟包包合體了 好喜歡唷

PhotoCap_029.jpg

上班我都這樣背 大小剛剛好 哈哈哈哈哈

PhotoCap_030.jpg

肩背也很舒適

SAM_5563-rrr

 IMG_6467-rrr

為了開箱當起不專業麻豆

PhotoCap_040.jpg

包包其實可以放個兩本書不是問題 我就自己帶了一本 (約A4大小)

PhotoCap_041.jpg

背帶的垂墜感是V所追求的時尚

PhotoCap_042.jpg

PhotoCap_049.jpg

V個子小小的 直接把包包掛在肩膀上也是剛剛好

 

PhotoCap_051.jpg  

哈囉 ! 配件對了 心情也對了 

PhotoCap_038

V真的有帶書出門的習慣啦 你看你看 所以包包能不能放書很重要啊!!!!

SAM_5533_副本-r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藍色錶帶的錶 覺得很特別 相見恨晚

手錶跟包包是在fossil的忠孝旗艦店買的

喜歡的朋友們快去逛逛 

Fossil官網請點我

Fossil忠孝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