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跟粗粗去內湖看一位好友阿米的畫展, 看完之後就立馬殺到大直去一探傳說中的美味時尚火鍋店 "開鍋" !

因為朋友們在此聚餐好評不斷, 我跟粗粗早已悄悄把開鍋列入必嚐美食的口袋名單,所以這天在劍南路的畫展結束後我們倆就火速往開鍋奔去。

雖然畫展有供應小點心,但我跟粗粗還是咬牙忍餓,在畫展中只喝了點飲料假裝自己是仙女吃空氣就會飽~~

但真相是為了稍晚那一頓超高卡路里火鍋饗宴 !!!!  不能未戰先死 損耗戰力啊 !!!  (握拳

 

因為最近的約會已經很久沒吃火鍋了,所以我們兩個特別的興奮,是說我們平常吃火鍋都衝去麻辣鍋店,很少光臨這種清新脫俗不麻不辣的火鍋店。

But !!!!!!! 今天這一發!!! 請大家 務必 ! 現在 ! 立馬 ! 把以下的link加入我的最愛然後置頂 ~

我真的是求求你們了!!!! (這不是廣告 這是我內心的呼喊 ~~

開鍋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hotpot

我跟粗粗光是在開鍋還沒吃就被裝潢餵飽一半了,我是說餵飽關於氣質的那一pa 肚子還是很餓 !!!!!! 需要馬上進食 !!!!

先來杯嘎逼再放台筆電馬上場景轉換咖啡shop變開鍋下午茶也不會輸給星巴克 !  但不是right now !!! 現在要好好賣火鍋 !!!! 

因.為. 我.餓.慘.了!!!!!!

關於裝潢的部分看圖比較快,畢竟我不是室內設計師吐不出象牙但我跟粗粗都很喜歡尤其是一進門右手邊的 那一面青菜水果牆 ← 好像被我講的很low ~

你們看圖就知道了 !!

開鍋-24.jpg 

(青菜水果牆 XD)

開鍋-23.jpg  

(青菜水果牆再一發)

 

開鍋-25.jpg

 

 

還有lonley吧檯區 !!!

推門進去之後,左手邊有一個看來似乎可跟Bartender點杯long island的吧檯區 oh!~但其實只能點火鍋 ~且也沒有Bartender!!!!!

一個個高腳椅的座位區很適合單獨前來用餐不想應酬的散戶,只是沒有Bartender會陪你聊天,也沒有調酒但要喝酒還是有清酒跟金牌! (請看menu)

這一區 超!極!可!愛!也super lonley 但 ! 我 ! 超 ! 級 ! 喜 !  歡 !

開鍋-26.jpg  

(lonely 吧檯區)

開鍋-17.jpg

(Bartender 可以來杯 long island嗎?)
  

亮點!!!! 店裡面的椅子都我的菜 可以搬回家嗎?老闆?

開鍋-31.jpg  

(這椅子我好喜番啊!!!!!!!!)

 

 夜裡的開鍋(其實不過是晚上9點而已) ,從店裡透出來的燈光很溫馨,一直在向我們招手

開鍋-32.jpg  

 

 

我們的座位區桌子很寬敞,電磁爐自己有一個小抽屜,電磁爐旁還有一個可以放手機 ,小東西或餐巾紙的小隔間

IMG_7526.JPG

(我們的座位)

 

 

開鍋-16.jpg

(電磁爐)

 

開鍋-18.jpg  

(桌上有下凹的垃圾桶設計)

 

菜單上面有火焰標誌的是可以涮烤兩吃的鍋種,就是會一半是烤盤一半是煮火鍋的鍋這樣

但是我們今天都是點火鍋,不用烤盤所以就沒有拍到烤盤的部分。

 

開鍋-28.jpg 開鍋-29.jpg  

(Menu)

 

實在太餓,我一翻開菜單就跟粗粗說,我要安格斯頂級雪花牛肉鍋 over !!!    然後開始拍照, 還好今天是平日又比較晚,所以只有兩三桌客人,不然我一個人晃來晃去亂拍照,還擋到其中一個客人要弄醬料也是很拍謝

因為粗粗還有一位好友,(好到他們同時出現我就必須要戴墨鏡的朋友 )

所以他們兩位共同點一鍋跟我一樣的安格斯雪花牛+一盤海鮮三拼 +一盤雪花豬肉片

我們附餐分別選了冬粉,王子麵,跟烏龍麵,烏龍麵是加點的 !

開鍋-27.jpg

 (菜盤 附餐 湯鍋)

 

 

開鍋-12.jpg

(花枝丸)

 

  開鍋-14.jpg 

(安格斯雪花牛)

 

開鍋-15.jpg   

(海鮮拼盤)

 

火鍋的湯頭不會死鹹,清爽很像白甘蔗的湯頭有一股淡淡的甜味,我喜翻這種清爽的味道 ~

我一般不太喝火鍋湯, 因為我怕肥 !!!! 但會在下肉之前先喝一兩口,確定我喜不喜歡這湯頭 ~

如果喜歡我就晚點煮肉,多喝幾口湯,不喜歡就先吃肉,把湯徹底弄濁 !!!!

 

肉的口感很扎實 (這一pa純純請跳過,妳不要看 ~~~~~ 歐~因為純純吃素 !!!)

肉片不是丟下去煮就呼Ki 變成肉渣那種,是涮完撈上來還是完整的肉片 !!

油花適中,吃下去不會覺得我是在喝油 ~~ good !!

 海鮮部分,由於粗粗友人不吃魚片,所以我賺到一片鯛魚,鯛魚片跟我在外面吃的一樣是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海鮮部分的蛤蠣完全被粗粗跟粗粗友人大推,因為蛤蠣新鮮肥美 ~~~大顆又飽滿 ~~ 

看了它被煮完的樣子我給 99分 !!!另外一分是因為 → 我沒吃 XD

菜盤的部分我個人蠻喜歡的,因為有些涮鍋店的菜盤很敷衍,擺些五顏六色的假火鍋料 → 就是假魚板啊假蟳肉棒啊之類的 ~ 跟兩片葉子還有一條軟爛的甜不辣就上桌!

敷衍的菜盤我大概只吃青菜還有橡皮擦 (橡皮擦就是假魚板,我朋友取的他說那個東西不但長的像橡皮擦吃起來也跟橡皮擦一樣噁心 ~

到底!!!橡皮擦哪裡惹到你了???!! 沒關係啊 !我吃 !!) 但是開鍋的菜盤不敷衍 ~ 裡面的貨色都很新鮮 ~~

 歐~我們還有加點花枝丸 → 這個在菜盤裡面也有~~ 還有加點了手工魚餃

我個人吃火鍋必點魚餃但這次是粗粗他們點的啦,我被施捨到了兩顆 ~ 好好好好吃!!!!!!!

菜盤顏色很簡單,東西也蠻單純的不會很He 花(虛華的台語) 擺的五顏六色,東西不算特別多但是夠吃食材新鮮,大概有高麗菜 / A菜 / 金針菇 /  芋頭 / 絲瓜 / 南瓜 / 番茄 / 一條看起來飽滿的甜不辣 / 香菇? (我有點失憶是否有香菇) / 花枝丸....

粗粗的朋友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豬血糕 !!!! ㄟ ~ 這我倒不在意,因為我本身就不吃豬血糕啊 !!!! (有人在意豬血糕嗎? 它是基本配備嗎?)

 

豬肉盤我沒有拍到,但照粗粗的形容就是很嫩,沒有豬肉腥味 ,一整個就是新鮮,就像在大草原跟豬一起奔跑那樣

(我一字不漏轉達當事人的用詞! 啊 粗粗妳有跟豬一起奔跑過怎麼沒約我 ? 聽起來很酷耶 !! )

 

飯後還有霜淇淋跟飲料可以安撫另外一個胃

開鍋-19.jpg

(各式各樣的茶 喜歡泡茶的也可以來一杯)

 

開鍋-20.jpg

(飲料霜淇淋區)

開鍋-21.jpg  

(霜淇淋本人)

 

霜淇淋沒有餅乾,如果第一次去的人有這個疑惑我在此幫各位解答,因為我也找了半天想要來個自製霜淇淋加餅乾甜筒這樣~ 

但是很抱歉!! 霜淇淋只能在杯子裡 要餅乾請自己帶!!!

霜淇淋是香草口味還不錯!!  歐~基本上我沒有打槍過任何一家霜淇淋也就是說我分不出好吃跟不好吃,所以對我來說7-11 , 全家, 麥當勞,還有餐廳附餐的霜淇淋我都喜歡!!!!!!

I love you all~~

 我喜歡在開鍋用餐的感覺,環境很舒適,東西好吃,價格不貴,由於我本人從小生長在內湖區,在內湖大直一帶找不到一家會讓我記住的火鍋店直到開鍋出現!!!!!!!!!!

我要推薦我媽我姑我表姐還有在內湖上班的朋友通通給我去吃!

還有附帶一點,店員服務親切有禮,因為天兵粗粗把相機的SD卡忘在餐廳,打回去找店員很親切的說有幫我們收起來了 ~ 粗粗立馬在評分表上把分數打到進蹦 !

開鍋-2.jpg

(抱歉~~粗粗的友人我沒有拍到你!!!! sorry lo~~~ 上:粗粗 / 下: 我本人)

 

 

 

餐廳 : 開鍋 精緻涮烤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0號

電話:  02-25338822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